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行程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景點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遊樂園景點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景點一日遊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新景點2022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逢甲景點地圖

讓人看了就想分享的愛情語錄短句 一、一生之中,讓你動情的有多少?一生之中,讓你愛慕的有多少?視野越寬,見到的美麗就越多。行走越遠,賞閱的風景就越多。并不是每一種美麗,我們都要揣在懷中;并不是每一處風景,我們都要留下來小住。只要有一顆欣賞的心就夠了,靜靜看著,默默想念,存一份美好的記憶。 二、越是對你發誓的人,就越是在騙你,因為真 相是不需要佐證的。同樣道理,越是瘋狂的愛你,不惜浪漫到極 致的來愛你,就越不是愛情,因為愛情是平淡而持 久的越是真,就越安靜。越是久,就越平淡。 三、春有百花,秋有月,夏有涼風,冬有雪,而我只想早晚都有你。 四、每天早上醒來,看見你和陽光都在,這就是我想要的未來。 五、男人沒有你想的那么好,可以真愛,但不要深愛。在愛情里為自己留個退路,否則受傷時會措手不及。 六、你一定是一個叫 春的姑娘,因為你一出現,我心里的花就開了。 七、你知道你和星星有什么區別嗎?星星在天上,而你在我心里。 八、人的一生會遇到約2920萬人,兩人相愛的概率是0.000049,你看這么不容易的事我都做到了,而且那個人還是你,何其有幸。 九、如果說下雨的日子里,人們最 先想起來,要去找的東西是雨傘的話,那么你在難過和疲倦時,最 先想起來去找的東西,就是我。 十、喜歡是藏不住的,我想等你老了,我也走不動了,會咧著沒有幾顆牙齒的嘴,笑著對你說,你看,我喜歡了你一輩子。 十一、喜歡有很多種,我喜歡你是準備在你身上,耗費一生時間那種。 十二、一尺深紅勝曲塵,天生舊物不如新。合 歡桃核終堪恨,里許元來別有人。井底點燈深燭伊,共郎長行莫圍棋。玲 瓏骰 子安紅豆,入骨相思知不知。 十三、遇到你的第 一個夏天,就想給你整個世界。 十四、靜水流深,滄笙踏歌。三生陰晴圓缺,一朝悲歡離合。 十五、只有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才是活著的,我一個人的時候,就連最耀眼的太陽也失去光彩! 十六、結婚前,你喝可樂我喝牛奶,我吃蘿卜你吃白菜,你喜進商 場,我樂意逛街;結婚后,我喝可樂我吃白菜,每天陪你到商 場逛幾圈;為你而改變,你愛我就愛! 十七、我是那深深的大海,你是那自海的另一邊升起的曙光,永遠照亮我的人生…… 十八、我天天吃大米,心里想的都是你!我從來不吃面,每天想見你一面!我光喝酒不吃菜,今生今世把你賴! 十九、人一旦有了感情就窩囊得不行,你說要敬往事一杯酒,再愛也不回頭。實際就算你醉到黃昏獨自愁,如果那人伸出手,你還是會跟他走。 二十、如果只剩十分鐘,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雨,如果只剩三分鐘,我會吻你,如果只剩一分鐘,我會說次我愛你! 抖音最火的愛情短句 一、有人喜歡你綁著頭發的樣子,有人喜歡你披著頭發的樣子,于是你猶豫到底該綁著還是披著,可是你忽略了,真正喜歡你的人,喜歡你所有的樣子。 二、真心相愛的兩個人,不會輸給外貌距離,不會輸給身高年齡,不會輸給前任小三,不會輸給別人的流言蜚語,不會輸給父母的反對,只會輸給不珍惜,敗給不信任。 三、真正的感情不需要委曲求全,而是相互成就,這一路,不是沒你不行,而是有你更好。 四、分手后還可以做朋友嗎?如果不能在一起,就不要給對方任何希望任何暗示,這才是最大的擔當;分開了,不去打攪讓對方安然生活,這才是最后的溫柔。 五、所謂新鮮感,不是和未知的人一起去做同樣的事情,而是和已知的人一起去體驗未知的人生。 六、嘴上說“我愛你”,卻沒有實際行動的人,就像一個從不澆花的人說自己愛花。愛是動詞,行動才是愛最好的說明書。 七、公開、專一、不聊騷,這是愛一個人的基本。明白什么是基本嗎?這是你應該的,不是你付出的。 八、愛情就像在海灘上撿貝殼,不要撿最大的,也不要撿最漂亮的,要撿就撿自己最喜歡的,最重要的是撿到了自己喜歡的,就永遠不要再去海邊了。 九、有心在一起的人,再大的吵鬧也會各自找臺階,速度重歸于好;離心的人,再小的一次別扭,也會乘機找借口溜掉。 十、拼命對一個人好,生怕做錯一點對方就不喜歡你,這不是愛,是取悅。分手后覺得更愛對方,沒他就活不下去,這不是愛情,是不甘心。 十一、愛情里本沒有靦腆這一說的,如果一定要用內向來解釋他的冷淡,那原因只有一個:他不愛你。 十二、決定跟一個人過一輩子是什么感覺?就是把你手機里所有的音樂都刪掉,只留下一首你喜歡的,然后無限循環,由喜歡到厭倦,再到習慣。 十三、愛情里最棒的心態就是:我的一切付出都是心甘情愿,我對此絕口不提。你若投桃報李,我會十分感激。你若無動于衷,我也不灰心喪氣。直到有一天我不愿再這般愛你,那就讓我們一別兩寬,各生歡喜。 十四、激情永不消退的秘訣就是:一次又一次的愛上同一個人。——陳果 十五、最好的愛情不是你負責賺錢養家,我負責貌美如花,而是勢均力敵,你很好,我也不差。 十六、世界上只有兩種可以稱之為浪漫的情感:一種叫相濡以沫,另一種叫相忘于江湖;我們要做的是爭取和最愛的人相濡以沫,和次愛的人相忘于江湖。 十七、如果決定愛上一個人,時間拉長一點,看清楚是否真的適合你;如果決定離開一個人,行動要快一點,快刀斬亂麻。 十八、當你已經足夠優秀,愛情就是錦上添花的事情,而不是雪中送炭。如果把好男人當作自己從泥沼里抽身而去的救命稻草,那么他能成就你,也能毀了你。 十九、圓滿的愛情大抵是這樣子的:各自有穩定的工作和交際圈,在成長路上一路扶持,又在對方面前天真的像個孩子。獨立又親密,相愛又自由。沒有斗智斗勇,只有相輔相成。 二十、余生,愿你情話終有主,愿你深愛有歸宿,愿你付出的每一份真心,都能的到對方最認真的回應。 唯美傷感的愛情語錄短句 一、不管你曾經被傷害得有多深,總會有一個人的出現,讓你原諒之前生活對你所有的刁難。 二、有心在一起的人,再大的吵鬧也會各自找臺階,速度重歸于好;離心的人,再小的一次別扭,也會乘機找借口溜掉。 三、舉得起放得下的叫舉重,舉得起放不下的叫負重。可惜,大多數人的愛情,都是負重的。 四、世上最好的緣,便是有個聊得來的伴,永遠不嫌你的話多,不厭其煩且久處不厭,永遠會陪在身邊,念你冷暖,且懂你悲歡。 五、你現在要保護好自己,就像你永遠不知道驚喜與意外那個先來,愛你的人跟你愛的人誰先出現一樣,所以你要把最好的自己留給陪你走完一生的人。 六、一生只談一次戀愛是最好的,經歷的太多了,會麻木;分離多了,會習慣;換戀人多了,會比較;到最后,你不會再相信愛情。其實對于愛情,越單純越幸福。 七、一個人對你的好,并不是立刻就能看到的。因為洶涌而至的愛,來得快去得也快。而真正對你好的人,往往是細水長流。 八、這凡塵俗世哪有什么歲月靜好,不過是有人替你負重前行。無論你身處何地,生活從來就不容易,當你覺得挺容易的時候,一定是有人在替你承擔起屬于你的那份不容易。 九、如果一個人沒有能力幫助他所愛的人,最好不要隨便談什么愛與不愛。當然,幫助不等于愛情,但愛情不能不包括幫助。 十、世界上男女的情感最終無非就是兩種。一種叫相濡以沫,另一種叫相忘于江湖。理智的人,往往選擇了后者,愛到一半就退縮了,因為他已經知道愛有多甜蜜,就有多傷人。 十一、這個世界上總是有那么一個人,是你的念想,是你的溫暖。就算他不遠不近,只要想到他,就永遠會覺得安定,覺得踏實,覺得心里有底。甚至連周圍的空氣,都變得篤定。 十二、很多人,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,但更多的人,因為錯愛一人,而寂寞一生。我們可以彼此相愛,卻注定了無法相守。不是我不夠愛你,只是我不敢肯定,這愛,是不是最正確的。 十三、喜歡一個人根本是藏不住的,就像日出日落,海漲海退,是那么自然的事情,哪怕你極力想要掩藏,可你溫柔的眼神還是出賣了你。 十四、真正愛你的人,就是要和你走到未來;真正的愛情,不是某一個時刻的承諾和表白,而是之后一起走過的歲月;真正的緣分,并非是冥冥注定的安排,而是兩個人彼此相信的對方。 十五、如果有人傷害了你,請一如既往的善良美好,好好享受生活享受愛情,就像沒受過傷一樣。終有一天,那個人會后悔錯過你。 十六、人和人剛相識的時候,總是習慣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對方,相處時間久了各種缺點就漸漸暴露出來了,有一天你不用裝,不那么累,該干啥干啥,而對方把你看透,卻依然不嫌棄你,那就是愛了。 >>>更多美文:愛情短句

流云在公司里是個最基層的員工,低調勤勉,循規蹈矩,不多事不惹事,靠著扎實的技術吃飯。可他萬萬沒想到,有一天他莫名其妙地成了“作家”。 那天工間休的時候,班里的人坐在一起抽煙、聊天,班長在翻看當天的地方報紙。突然,班長拿著報紙尖叫了起來,流云,你上報啦!流云正坐在班長的對面,抽著煙,聽了班長的喊叫,差點被煙氣嗆了喉嚨。你看你看,班長抖落著報紙,看著流云。你的文章登報啦。班里的一幫人“呼啦”一下子將班長圍了起來,探頭看他手上的報紙。不錯,署名“流云”的一篇文章,登在報紙副刊的顯著位置。看不出來,你流云是作家呀!大伙紛紛扭頭對他說。流云走過來,拿起報紙,展開一看,確實,他的名字用粗黑的字體標注在一篇文章的題目下面。他揮揮手,解釋道,那不是我,那是一個和我同名同姓的人。可大家都不信,說他謙虛。還沒等他看完文章,整個車間已經傳遍了,都知道流云是個作家。 晚上他在麻將館里搓牌,嘈雜的聲音里,白天的鬧劇在腦子里忽閃了一下。他覺得有點滑稽,咧嘴笑了,搖了搖腦袋。作家!他的手熟練地摸牌,出牌。摸摸出出之間,就到半夜了。他30多歲了,在這個企業工作了近十年,早已習慣了白天忙碌,晚上在牌桌上小賭怡情的不痛不癢的生活了。通常打完牌回到家,拿起枕邊的一本書催眠,看不到幾分鐘,就將書扔掉,瞇眼睡覺。第二天,按時上班,按時下班,干好手上那點活。他覺得,這種日子挺好的。如果運氣好,以后能混個班長、車間主任什么的,就更不錯了。 過了幾天,班長拿著當天的報紙對他說,你看,你又有文章見報了。流云說,這個流云確實不是我,我不會寫文章。班長瞪著他,有點生氣了,說,驕傲使人退步,過分的謙虛就是驕傲!流云嘴巴動了動,就不吱聲了。下班回家的路上,他碰上了廠里的宣傳科李科長。李科長是個小老頭,喜歡寫新聞報道,當地的報紙他每天都要看。他微微佝僂著腰,圍著流云轉了一圈,然后說道,你小子行,發表的東西不錯,想不想到宣傳科來?流云忙擺手說,那不是我,我不會寫文章的,干不了宣傳的事。李科長不高興了,說,你小子驕傲是不是?我告訴你,好多人想來我還不要呢!氣哼哼地走了。流云無奈地搖了搖頭。 流云是個多產作家,文章時不時地就在報上發表,使得他這個流云的名氣在公司里愈發大了。公司里的很多人見到他,現在不直呼其名,而是直接稱呼他為“作家”了。流云聽了,懶得解釋。他覺得越解釋越黑,還背負驕傲的罪名。不就是個名號嗎?他覺得實在也沒什么,愿叫叫去,沒傷害到誰,就當是自己的一個外號。而且,作家,聽起來有時候還真挺享受的。那天,他在車床車零件,一個人叫他“作家”,他回過頭來,眼角旁被一塊飛過來的鐵片碰傷了,出了點血,好了后留下個疤痕,他配了一副眼鏡,戴上遮丑。眼鏡無端地讓他生出了儒雅的氣質,更有一個作家的風范了。大家都跟他開玩笑,說他現在越來越像作家了。他聽了不置可否,“嘿嘿”地笑。公司的李總一行到車間檢查工作,踱到了他們這個班組。班長介紹他叫流云。李總定了定神,仔細看了他一眼,說,我聽說過,作家。李總說完,走過來,拉著他的手,囑咐道,年輕人,好好干,前程無量。 班長要提拔當車間副主任了,上面叫他們推薦一個接替班長的人選。班長還沒開口,大家就異口同聲地推薦了流云。他們的理由是,流云是個作家呢,別說當班長,就是到公司機關當領導都夠資格。過后,班長悄悄跟他說,上面的意思,也是他接任班長,文件很快就會下發。那天晚上流云挺高興,喝了幾杯酒,打牌的手氣也特別順。他心里清楚,什么作家不作家的,憑他近年的表現和業績,當班長那是順理成章的。 第二天上班的時候,廠部臨時叫他去開個小會。他不知道什么事,急匆匆地趕到廠部會議室,只見李總、李科長都在,還有幾個陌生人。原來,近幾年公司效益不錯,市里很重視,專門叫市作協的幾個作家來采訪、體驗生活,準備寫一篇報告文學。李總特別高興,他指著流云對那幾個人說,我們公司不光出產品,也出作家呢。他叫流云,作家。陌生人中有一個臉龐精瘦的中年人聽了李總的介紹,渾身一震,流云?你叫流云?流云說是的。精瘦男人道,你寫過什么大作呀?李總馬上站起來,拿起一張昨天的本地報紙,這里就有他的作品。精瘦男人瞄了一眼。那是我寫的,我叫流云。 班長任命的文下發了,不消說,班長不是流云。這,流云不奇怪。他奇怪的是,竟然沒有一個人站出來幫他說話。 >>>更多美文:短篇小說

在日復一日的歲月中我們在慢慢地行走,但在生活中事事卻不可能都那么完美,可能會有辛酸的淚,會有失足的悔,會有幽深的怨,會有抱憾的恨!但生活亦很完美,它也會讓我們淚中帶笑,悔中頓悟,恨中生愛,怨中藏喜! 若我們每天能帶著微笑著向前走著,可能會讓自己的生活過得開心起來,能讓自己生活在愉快中。 微笑是世間最美的表情,就像綻放在自己臉上的花朵,盛開在人們的面前;微笑,是一種幸福的表現,就像陽光下那溫暖的春風;微笑,是一束陽光,在照亮別人的同時,也點亮了自己前進的路;微笑,是一種傳遞,能讓自己和身邊的人都沐浴在愉悅的歡喜中。 擁有陽光般燦爛微笑的人是最可愛的人,懂得微笑的人是一個心中有愛的人。能懂得給自己一個微笑,是一種心胸敞亮的表現,因為你的微笑是對生活的一種積極態度,因為你懂得了微笑,你也就懂得了生活,因為你懂得了微笑,你也就能生活在幸福愉快中。 帶著微笑向前走,這是你對生活的一種自信。當快樂的時候你微笑著,你可能會更加的快樂;當悲傷的時候你微笑著,你將會對自己的生活充滿著自信。 在面臨種種挫折的時候、在心情極為憂郁的時候、在不被理解遭受誤解的日子中,給自己一個微笑,用微笑去面對它,可能就會增添戰勝自我,戰勝困難的力量,能在自己的行走路上消逐黑暗的夜空。 早晨起來時,告訴自己,太陽每天都是新的,昨天已過去,讓自己出門帶著甜蜜的笑容。晚上回到家時,給自己一個微笑,今天表現很好,明天繼續努力,讓晚上做個甜夢。 對自己保持著微笑,就能把生活、工作中的每一次失敗都歸結為嘗試,不去自卑、懊惱 ,讓自己放松 ;對自己保持著微笑,就能把每一次的成功想象成一種幸運,不去陶醉、自傲,更不會故步自封。 這微笑就像琴弦上的音符,這微笑就像暖人的陽光,這微笑就是座橋梁,它能演奏生命的樂章,它能把親切的溫暖和熱情傳遞,讓周邊充滿著和諧與歡愛,它能將自己腳下的路變得寬闊和暢通。 帶著微笑向前走,你會對生活有份從容。面對爭奇斗艷的鮮花相擁,你會欣賞但不會陶醉其中;面對暴風雨般的掌聲和歡呼聲,你會感謝但不會驕傲故步自封。 雖然我們不能停下奔波的腳步,但我們會掌握好腳步的節奏;雖然會沉浸在成功的喜悅里,但卻不會狂傲居功。 微笑能培養出我們對生活美好的感覺,會以一顆不變的心,堅定那份正確理念,不改美好初衷;微笑能使我們的心靈得到凈化,對生命中幫助過你的人心存一份感恩,將他們牢記心中; 微笑能開闊起我們的心胸,能以一個寬闊的胸懷,將曾經傷害過你的人包容;微笑能使我們對生活充滿著自信,懷著一顆謙虛的心,檢討自己的過錯,脫離自負與平庸;微笑能讓我們每天都以新鮮感生活在愉快中,并相信自己:你還能繼續地努力,讓生活更加地美好和幸福。 生活中我們帶著微笑向前走,讓自己始終保持著一種“微笑”的心態,慢慢地行走在人生的歲月中。 >>>更多美文:散文隨筆


【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2023】
【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】 【台中逢甲景點一日遊行程】 超人氣台中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推薦】 【台中新景點地圖】 親子趣味景點,雨天玩台中不掃興!【台中西屯半日景點】 【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】 台中必去IG 打卡景點-好好玩台灣

arrow
arrow

    yqrj0juq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