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景點介紹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推薦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親子景點2023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地圖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哪好玩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景點一日遊2022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2022

住在西山腳下,經常上山探古,游覽健身。每每上九曲嶺,經九曲亭,別靈泉寺,過黃武亭,迎松風閣,登望楚亭,越秀園,繞石門開,攀椅子峰,撲面而來的是那座直指云天的名樓——武昌樓。 據說,武昌樓是三國時期東吳的軍事了 望塔,后依據孫權“以武而昌”之意,命名為“武昌樓”。斗轉星移,幾經興廢,如今的武昌樓,于1998年重建,是一座具有典型漢代風格的仿古建筑。正如王蒙先生在《武昌樓記》中所述:它“巍然屹立,樸直方正,穩妥和諧,雍容自若,遠眺連天,近視拔地,依山而高,依城而壯”。 大樓分五層,每層有紅色觀賞長廊,東南西北四面,均可撫欄放目。紅柱、粉墻、黛瓦,煙籠、霧繞、云飛,十分雄偉壯觀。大樓南面,懸掛三塊黑底金字巨匾。頂層匾曰:“武昌樓”,系中國現代文化名人——郭沫若先生的手跡。中層匾曰:“氣壯東南”,是鄂州書法家駱天祥先生所書。首層匾曰:“極目吳楚”,為湖北書法界陳義經老先生的墨寶。三匾字體端莊秀麗,遒勁有力,金光閃閃,令人賞心悅目。檐角垂下銅鈴,風拂鈴響,悅耳動聽。 武昌樓北俯長江,南接瀾湖,西連樊川,東望鳳凰臺,拔地沖天,氣勢磅礴,是鄂州市一處厚重的歷史人文景觀。 登斯樓也,低頭俯視,波濤滾滾,百舸爭流。萬里長江第一閣——觀音閣傲立江中,經近千年沖刷而不倒。極目而望,長江北岸,東坡赤壁隱約可見。下游古港黃石,山水相連。上游武漢三鎮,一江共飲。南方銅都大冶,隔山相望。鄂州、黃州,兩座古城,盡在目下,一覽無余。當年,孫權以武而昌,今天,西山以樓而顯。此時此刻,怎么不叫人詩興大發,心曠神怡,擊節長歌! 登樓遐思,似乎看到旌旗獵獵,硝煙滾滾,鐵馬金戈,文臣武將云集,共謀大計。孫權聯劉抗曹,激戰赤壁,火燒連營,使曹操落荒而逃,幾十萬大軍灰飛煙滅。似乎看到孫權筑皇城,登祭壇,禱告上蒼,三呼稱帝,終致天下三分。使昔日的鄂縣有了武昌之稱、吳都之名。 登斯樓也,多少雅士名流浮現眼前。仿佛看到謫貶齊安的蘇公,乘一葉小舟,南渡而來。仿佛看到黃庭堅,夜宿松風閣旁,聞松風而起,執筆疾書,寫下名傳千古的《松風閣》詩。又仿佛看到他每次揮毫潑墨完畢,徑直來到閣旁的水池,俯身專心洗濯纖毫、硯臺,致使一池清水變成黛色,這才有了今日“洗墨池”一景。也仿佛看到陶侃、庾亮、李白、歐陽修、彭玉麟、張之洞等,來到武昌,植柳、賞月、吟詩、作畫……留下許多軼事、名篇。 遠眺,只見山巒起伏,曲徑通幽,翠竹青松、鮮花彩蝶、碧草清流,環繞相擁。樓、堂、宮、殿、亭、臺、榭、閣如畫點綴,令人沉醉其中。怪不得陳毅元帥,游歷西山時盛贊:“西山不亞于廬山。” 登斯樓也,放目四望,昔日的小縣城,如今大廈林立、街道寬敞、商賈繁榮,市民休閑娛樂,充滿歡歌笑語,處處平安和諧,物流港、航空城,雛形已現,大都市脈搏可感。憶昔思今,精神振奮,深感前景美好,更喜夢想成真。 樂哉西山,藉此樓,可登高望遠,豁達開懷。幸哉鄂州,盛世前途,近在樓前!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笙笛飄來裊裊音, 銀絲老媼和聲吟。 亭臺歌管斜陽醉, 佇立聆聽夜不深。 >>>更多美文:格律詩

陽光灑滿窗戶,亮得晃眼。沒有誰來叫醒我,我就起床了。火塘已經冷了,里面盛滿了雪片一樣的灰燼。邊上立著一個焦黃的麥餅,把它揣入懷中,我就去院中趕那頭六歲多的山豬出圈。它已經很老了,可是每年它都會產下八九十只小山豬。它們熱鬧地湊在它肚皮底下吮吸那兩排漆黑的奶頭,它們一天天長大,后來就不知去向了。每天,我都要趕著它走過小草坪、小學校、小山坳,去幾里外的火地尋嫩草。山豬早已熟識這段路途,它走在我前面,背上消瘦露骨,肚皮凹陷,兩排乳頭幾乎要垂到地面了。我停在路邊摘紅子果吃,它就在邊上等我。吃完,我用一根細長的棍子在它背殼上劃動,它就恣意地倒在地上休息了,用棍子敲它,它會即刻起身繼續趕路。 火地,是王隊長家的自留地。地里種著玉米,地邊上長滿了水嫩野草,山豬看見野草便一頭埋下去,不再理會我。我在野草中撿起一朵朵露水菌放入圍裙里,找尋它們那么容易,就像追逐一頭白熊遺失的腳印。太陽熾熱難擋的時候,我就把露水菌藏到一籠野草中,把山豬趕到核桃樹下躲蔭涼。 那是一棵巨大的核桃樹,它遮蔽了頭頂的全部天空,手掌一樣大的葉片間掛滿了青澀的核桃,幾只松鼠在樹枝上輕盈跳躍。我踮起腳,伸手去晃動樹枝,它們嗖一聲鉆進了密葉深處,抖落一串蟬鳴。在樹下,掰起一塊塊石板,會找到舊年的干核桃,有的被松鼠掏空了,有的依舊果仁飽滿。敲開它下著麥餅吃,麥餅太硬了,就掰成小塊請山豬吃,落下的碎屑,被幾只覓食的螞蟻撞見后秘密地抬走了。選取一些薄石板,搭成椅子,房子,請自己小心翼翼地入住,它們不太牢固,我正與自己客套地對話,喝茶,它們就垮塌了。看著一地的凌亂,我感覺孤獨還有困倦,便靠在核桃樹根下睡著了。我夢到了“六一”兒童節,我穿著嶄新的白襯衫,藍褲子,白膠鞋去小學校,經過奶奶房門前,吱呀一聲推開一道光線,紅漆板箱沒有上鎖。我輕輕地走近它,打開它,里面整齊的疊放著一摞五元、兩元的紙幣,它們是奶奶賣小山豬攢下的。我把它們全部取出來,裹成卷,攥在手里就到學校。學校里有好多陌生學生,他們都穿著白襯衫,藍褲子,白膠鞋,他們的面容像天空一樣晴朗,寂靜。我站在他們中間,看到一個老師站在臺上張口說著什么,學生們便逐個走上臺去領取到一枚萬花筒、兩只鉛筆、五顆水果糖。我攥著那錢,手心出了許多汗。我不住地張望校門口,門口空寂無人,后來我又去望校門口,終于,小袂袂拄著一根竹棍,對著地面指指點點地朝我們走來。學生們都朝他圍去,他睜著一雙清澈的眼睛看著我們,接著就唱起歌來。夢里有了聲音,他的歌聲真好聽,聽得我落下了淚。我不是同情他看不見這個世界,而是他的歌聲比這個世界還要明亮。他唱完就去摘下帽子,端在胸前,等著有人往里投錢,一分、五分、一角……我把攥在手里的錢全部放進了他的帽子里,他感覺到了沉重,眼睛露出了微笑,微笑里站著一個我。 我的手臂和肩背一陣微涼,夢就醒來了,這一覺,我把太陽睡落山了。山豬在不遠處拱土,我起身,它就走到那籠掩藏著露水菌的草叢前等我,拾起露水菌兜在圍裙里,趕著山豬回家去。山豬吃飽了,肚皮鼓脹了很多,走起路來顯出了精神。在家門外,我看到了屋頂上的青色炊煙,心像是一塊石子投進了河水那樣安穩。隔壁的紐珍婆婆坐在二樓的陽臺上踩縫紉機,見到我就問,看豬娃兒回來了?我展開圍裙請她看,她看到露水菌,停下縫紉,說,勤快人才能吃到露水菌,婆婆是沒有這個口福的人。奶奶用豬板油燒了菌子,讓我端一碗給紐珍婆婆。她從縫紉機的針眼下取出剛剛縫紉好的物件,咬斷線頭,整理后掛在我的肩頭,原來是白色荷葉邊鑲起的兩張手帕縫紉的挎包。婆婆眉開眼笑,說,明年就挎著它上小學校去。挎著它,我走出院壩,走過了冬萍家門口,健康家門口,五孃家門口,沒有一個人看見我走過。回頭,卻看見山豬一直跟在我身后。 >>>更多美文:現代散文


【台中西屯景點2023】
【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】 【台中親子景點一日遊2023】 親子趣味景點,雨天玩台中不掃興!【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2022】 【台中親子館半日遊景點】 寓教於樂,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!【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】 【台中親子館一日遊行程】 吹冷氣消暑,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景點

arrow
arrow

    yqrj0juq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